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

【研習】生命傳記工作坊



【研習】《生命傳記工作坊》
仁美華德福家長後援會 親子成長組 敬邀

在華德福教育裡,孩子的成長源自於天賦的靈性、教師的啟迪、以及家長的培育。
而「家長」的這個身分,根植於這個身分底下的我們這個「人」。
不僅身為「家長」,更是身而為「人」的我們,在各自的生命歷程裡,
逐漸地發展為我們現在的性格、習性、與價值觀;進而,在潛移默化之間,持續地影響著我們的孩子。
⋯⋯
華德福教育(人智學)不只是能讓孩子獲得滋養,它更能夠使我們家長從中獲益。
能夠成為「父母」,是上天給予我們的恩寵,祂使我們不僅得以培育一個人,
更讓我們有機會重新成長,再次發展的機會~
家長成為了完整的人,孩子也將跟上來,成為完整的個體!
為此,仁美華德福不僅規劃許多華德福教育相關的講座,
更特別禮聘張秋香老師,在春暖花開、萬物重生之際,遠道蒞臨仁美,
為我們舉辦「生命傳記工作坊」,讓我們暫時卸下「父母」的角色與責任,
倘佯在藝術的氛圍裡,梳理自身的生命經驗,並從中獲得新的體察與覺醒......

※ 講師:張秋香老師(莎菈芙藝術學苑創辦教師,接受英國史代納幼兒教育、藝術治療、及傳記諮商等訓練)
※ 時間:2015, 3/7(六)、3/8 (日), 9:00-16:30(本工作坊為兩日課程,且無研習積分)
※ 地點:仁美華德福學校 藝術教室
※ 費用:2,000 元(包含講師、場地、及材料費用,不含午餐)
※ 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,至 3/3 (二) 23:00 截止報名。
※ 報名人數:12~25人(低於12人,將不開班);另,候補10人。
※ 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173776954bf9b63d04c3